TechEd2009-Exchange2010:又发布一个测试版本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20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微软 Exchange
微软观望者Steven Bink是对的:微软在发布RTM之前又发布了一个Exchange Server 2010的测试版本。

微软观望者Steven Bink是对的:微软在发布RTM之前又发布了一个Exchange Server 2010的测试版本。

8月18日,微软提供了Exchange2010的RC测试版的官方下载。工作人员说这个产品将测试至2009年底,但是拒绝提供具体时间。(我仍然相信RTM会尽早出炉,将在10月份提供商业用户。)

我听说过微软目前正在公司内部部署Exchange 2010。在产品即将完成的时候通过雇佣数以万计的邮箱规模来进行 Exchange2010的测试工作。                            

微软Exchange博客中,公司官员说Exchange 2010的在线服务版将由世界范围1亿人参与测试,这也是微软实力上最广泛的服务器测试。

微软今天同时也发放了Exchange 2010  Forefront Security的RC1测试版本,Forefront Security 是一款商业安全产品,帮助Exchange用户阻挡恶意软件和垃圾邮件。

 

更多TechEd 2009相关报道,详见ZDNet软件频道TechEd2009 技术专区


 

office

微软

Exchang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