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hange 2007 SP1中新增的邮箱功能

Exchange 2007 SP1中新增的邮箱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change 2007 SP1引入了几个公共文件夹的新特性,包括使用Exchange管理控制台程序创建和维护公共文件夹的能力.

作者:郝芸霞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3月12日

关键字: 邮箱 协同 Exchange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增强的邮箱管理功能

  Exchange 2007 SP1在Exchange管理控制台中对邮箱管理增加了以下功能:

  ● 为现有用户账号批量创建邮箱(Bulk mailbox creation for existing user accounts) 在创建邮箱(New Mailbox)向导中,你现在可以为已有用户账号选择创建多个用户账号。

  ● 管理全访问权限向导(Manage Full Access Permission wizard) 这个Exchange管理控制台新增的向导允许你对一个邮箱授予或取消全访问权限。

  ● 管理允许发送权限向导(Manage Send As Permission wizard) 这个Exchange管理控制台新增的向导允许你对一个邮箱授予或取消允许发送权限。

  有关邮箱管理的更多信息,请查阅《管理用户邮箱》(Managing User Mailboxes)一文。

  邮箱数据

  Exchange 2007 SP1的管理邮箱数据增加了以下功能:

  ● 将邮箱数据直接导出为.pst文件 你可以使用Export-Mailbox的Exchange管理Shell命令将邮箱数据直接导出为.pst文件。

  ● 从.pst文件中导入邮箱数据 你可以使用Exchange管理Shell新增的Import-Mailbox命令从.pst文件中导入邮箱数据。

  有关导入和导出邮箱数据的更多信息,请查阅下面的主题:

  ● 《如何导出邮箱数据》(How to Export Mailbox Data)

  ● 《如何导入邮箱数据》(How to Import Mailbox Data)

  消息记录管理

  在Exchange 2007 SP1中,你可以在带有Exchange标准客户访问许可(CAl)的Exchange服务器上将MRM应用于托管默认文件夹(managed default folders)。(托管默认文件夹是指用户微软Office Outlook邮箱中默认出现的文件夹,如收件箱Inbox。)这一设置在Exchange 2000 Server和Exchange Server 2003中都保持不变。你可以在Exchange 2007 SP1中创建任意数量的托管默认文件夹。

  而托管客户文件夹(Managed custom folders)则是MRM的一个附加功能,每个拥有托管客户文件夹的邮箱都需要事先获得Exchange Server Enterprise CAl。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阅《理解消息记录管理》(Understanding Messaging Records Management)一文。

  Exchange 2007 SP1还为Set-Mailbox命令新增了一个RemoveManagedFolderAndPolicy参数。这个参数完成以下任务:

  ● 从邮箱中取消任意MRM策略

  ●从创建为MRM策略一部分并应用于邮箱的托管文件夹中取消MRM策略

  ●删除空的托管文件夹,并将任意含有内容的托管文件夹转换为标准文件夹

  增强的再线磁盘碎片整理监控功能

  Exchange 2007 SP1新增了以下功能以帮助你监控在线磁盘碎片整理:

  ● 为703事件(Event 703)提供更完整的信息,使你更容易地监控在线磁盘碎片整理的完成过程。

  ● 在性能监控器(Performance Monitor,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称为可靠性及性能监控器—Reliability and Performance Monitor)中增加了两个扩展存储引擎(ESE)性能记数器,以监控在线磁盘碎片整理的有效性和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