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企业级产品集体亮相TechEd 2009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5 作者: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TechEd 2009 Windows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表示:“经过十五年的积累、成长,Tech·Ed已发展为全亚洲IT专业人士、开发人员体验新技术、了解行业最新趋势的平台。”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运营官张敬表示:“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的成长离不开对创新产品的应用和对创新精神的支持。

  TechEd 2009 ZDNet特别报道】2009年11月5日,北京 ——2009年11月5日,微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技术大会Tech·Ed2009正式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TechEd以“创新效,揽新机”为主题,针对当前全球经济不确定形势下,各企业面临的越来越多来自运营成本过高和员工生产力方面的挑战,微软面向企业级市场推出七款重要产品——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Exchange Server 2010、Forefront、System Center、微软企业桌面优化套件(MDOP)和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为企业用户带来最前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在本次大会上还演示了微软针对开发人员的下一代开发工具和平台Visual Studio 2010的预览版。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Mike Nash亲临发布会现场,与业界共同分享了“创新效,揽新机”这一全新IT理念,以及如何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实现IT运营的“新效率”,从而促进企业发展。

  在继承为IT专业人士提供培训、信息、社区交流资源,和近距离接触国际前沿技术、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宗旨的同时,本届大会也是微软与广大合作伙伴及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提升效率和生产力、实现企业创新的成功实践。本届Tech·Ed吸引了包括AMD、戴尔、惠普、联想、思杰、英特尔、英伟达等在内的众多业内合作伙伴的参与。同时,众多参加微软企业级产品先行试用的客户,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北京电视台、招商局集团、正泰集团、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佐丹奴等都出席了大会,并同与会者交流了部署试用微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体验。

七大企业级产品集体亮相TechEd 2009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表示:“经过十五年的积累、成长,Tech·Ed已发展为全亚洲IT专业人士、开发人员体验新技术、了解行业最新趋势的平台。微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业界一同探讨在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下企业如何通过运用信息技术实现节省成本、提高效率,激发本地用户、合作伙伴和IT专业人士的创新热情,从而促进中国IT产业的发展和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这是微软对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信心,也是微软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微软负责Windows平台策略的全球副总裁Mike Nash在大会上分享了如何在当今经济形势下实现IT运营的“新效率”,并表示:“IT部门在企业运营中扮演着趋重要的角色。微软Tech·Ed 2009不仅带来了以Windows 7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和解决方案,还提供了诸多具有实践意义的案例分享,以帮助中国的企业以较少的成本实现有效的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针对企业级市场做出了许多改进,能够给企业IT 环境带来更安全、更易管理的平台支持,成为众多企业更新平台的最佳选择。”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运营官张敬表示:“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的成长离不开对创新产品的应用和对创新精神的支持。对于IT部门来讲,要具备一定的灵活性和敏捷性,这也是我们需要实现桌面标准化的策略。阿里巴巴先行试用了Windows 7平台和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解决方案。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的部署带来了更好的稳定性、安全、灵活和高可用性。而Windows 7不但使得IT人员对员工的电脑实现更好的管理、服务和支持,同时可以明显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未来的6个月我们计划在全公司范围部署更多安装Windows 7的电脑,使Windows 7成为公司主流电脑平台。”

  在本次大会上,微软也与业界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了“软件+服务”的发展战略。微软公司希望借助互联网和软件的力量,为用户创造跨越不同设备的无缝体验。云计算平台是现有IT和互联网技术以及业务模型逐渐演变的结果,而一个成功的云计算平台也应该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软件开发经验、能力和各种资源。按照微软的“软件+服务”的战略,微软已于2008年11月发布了公共云计算平台,即Windows Azure服务平台。Windows Azure是微软的“云操作系统”,与遍布世界各地的巨型数据中心和网络一起构成全球化的平台基础。在Windows Azure上运行着微软面向个人消费者提供的Live服务和面向企业的Online服务。针对那些需要自己构建云计算平台的企业客户和服务提供商,微软基于成熟的虚拟化技术和服务器产品开发了新一代的动态数据中心构建工具包,可以满足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快速构建私有云的需求。

  本次微软技术大会在内容方面囊括了微软的全线产品和主要技术热点,围绕数据平台管理与开发、系统运维管理、IT安全解决方案、虚拟化、Windows 客户端、统一沟通、微软商务解决方案、软件架构及云计算等专题,并针对IT专业人士、开发人员、信息工作者以及技术决策者/业务决策者在实践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设计了一系列精彩课程展开探讨。 在形式上不仅延续以往专题技术讲座及研讨会议的方式,而且强调偏重体验、交流的“动手试验课程”、专家交流沟通会和丰富多彩的社区互动课程,另外,大会也安排了直播报道和各种异彩纷呈的活动,这些都将帮助参会者更加直接地体验微软及业界的最新技术动态。

  附:微软七大企业级产品和Visual Studio 2010预览版概述

  Windows 7 企业版新特性

  Windows 7企业版针对企业用户的需求而设计,致力于为企业用户简化IT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并提高企业信息的安全性。Windows 7企业版让用户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高效地工作,不论在家里、路上还是分公司,都可以像在公司总部一样高效地办公;同时,Windows 7还增强了安全性和可控性,如通过BitLocker To GoTM 对移动存储器(USB)进行加密、通过AppLockerTM 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被运行,从而扩展了Windows Vista 的安全基础;另外,Windows 7简化了电脑管理,让管理和部署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虚拟环境更为简单,并能够充分利用在Windows Vista 上所使用的相同的工具和技能。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08 R2是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的下一代版本,功能和特性基于Windows Server 2008扩充现有的技术并且加入全新的功能来让企业增加其服务器基础结构的可靠性和弹性,能更好的支持虚拟机迁移,且IIS、网络和终端服务等也获得了极大提高。Windows Server 2008 R2可以帮助改善 Web 应用程序平台, 通过新的Web 服务器角色,实现Hyper-V 提供的客户端和服务器虚拟化,并透过远程桌面服务的呈现虚拟化,达成服务器和桌上型计算机虚拟化,大幅减轻操作负担。同时,Windows Server 2008 R2可改善电源管理和精简IT管理工作,节约高达18%的电力和制冷成本。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的创新体现在降低成本、保护沟通并为最终用户带来丰富的使用体验。Exchange 2010 致力于大幅提升系统性能、降低存贮成本、提供集成的信息归档和查询,以及提升最终用户的效率。 它通过提供简约的管理和安全的沟通来实现新一级的可靠性和高性能,并且满足用户对业务移动性和灵活性的需求。Microsoft Exchange 是 Microsoft 统一沟通解决方案的基础,是需要丰富、高效协作的组织的理想选择。最新版本的 Exchange 可以帮助企业在实现创收的同时,有效降低部署、管理和合规性成本,从而帮助企业提升业绩。Exchange 提供最广泛的部署选项,并且可以在桌面系统、浏览器以及移动设备上为客户提供独有的”三屏合一”的全功能体验。此外,再加之最新的集成的信息泄露保护和高级合规性功能,Exchange Server 2010 与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 Server共同组成当前最佳的消息传递和协作解决方案。

  Forefront

  Microsoft Forefront 商务安全产品系列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和控制网络基础架构的安全性。Forefront 的产品可以方便地相互集成,与企业的 IT 基础架构集成,并可以得到具有互操作性的第三方解决方案的补充,建立可以进行深度防范的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简易的管理、报告、分析和部署可以更加有效地保护企业的信息资源,并实现对应用程序和服务器的安全访问。有了 Microsoft 技术指导支持和Forefront快速反映的保护,企业可以从容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和更高的业务需求。

  System Cente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作为微软产品家族之一的系统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旨在帮助IT专家更为有效的管理其IT基础架构。通过集成系统管理工具和技术,System Center能够帮助企业简化操作、缩短系统维护和排错时间,并提高 IT 系统对业务的响应能力。System Center 解决方案捕捉并汇总了基础架构、策略、流程、以及最佳实践的相关知识,由此企业的 IT 人员能够更加容易的构建易于管理的系统并进行自动化操作,从而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应用系统的可用性、并改进了所提供的服务。

  微软企业桌面优化套件(MDOP)

  微软企业桌面优化套件(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 简称MDOP)是一项采用了创新技术的动态桌面解决方案,供已购买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产品的软件保障(SA)的企业客户订阅。MDOP针对复杂和大规模的桌面系统管理的需求,帮助企业降低应用程序部署的成本,将应用程序以服务的形式提供,并且可以更好地管理企业中的桌面系统环境,提高IT人员的响应速度和企业员工电脑的可用时间,显著降低操作系统和整个应用程序管理生命周期内的总体拥有成本。满足企业对桌面应用和管理的多样化需求,更好地控制企业桌面环境。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通过高度的定制化与组件化,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操作系统显示出了Windows7强大的功能,延续了用户熟悉的界面与可靠性,从而使得工业自动化、娱乐、消费电子产品及其他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集中力量实现产品差异化。无需用户投资平台开发,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使得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按需挑选组件、构建平台以满足其设备的特殊要求。常见而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和可嵌入功能帮助他们可以进一步降低瘦客户端、服务点(POS)、自助信息服务亭(Kiosk)、医疗、多功能打印机及其他设备的开发成本,加速产品上市。

  Visual Studio 2010预览版

  随着云计算与移动计算时代的加速到来,明年将推出的 Visual Studio 2010可以助力开发人员使用现有技术部署不断丰富的应用程序类型-无论是部署在云平台、移动装置或是各种嵌入式的应用,开启全新的机会。Visual Studio 2010 能够支持包括 Windows 7、Silverlight、ASP.NET MVC与多核开发等多项创新技术的互操作。除了对于个人生产力与应用领域的再次大幅提升,Visual Studio 2010 也藉由内建敏捷开发流程模版、支持UML统一建模语言并加入多项软件测试开发的新技术,以促进团队开发的协同作业,大幅提升软件质量。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