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7决定包含闭包 发布日期推迟至2010年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9 作者: | 51CTO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Java SQL Server
在Devoxx 2009(一年一度的Java社区大会,今年在11月16-20日举行)上,Sun宣布将在JDK 7中增加闭包功能。这个功能的添加将从FCM v0.5(First-Class Methods,第一类方法)的语法和语意开始着手。

在Devoxx 2009(一年一度的Java社区大会,今年在11月16-20日举行)上,Sun宣布将在JDK 7中增加闭包功能。这个功能的添加将从FCM v0.5(First-Class Methods,第一类方法)的语法和语意开始着手。FCM与JCA原本一同被提交,然而Sun宣布JCA将不在JDK 7中考虑。

同时,Sun表示Java 7的发布时间将被推迟至2010年底。

Java社区很多人对于闭包的加入表示了强烈的支持,同时也对于Java 7的推迟表示了一些遗憾和谅解。据社区成员说,Java开发者需要更多时间主要由于Jigsaw项目(Java的模块化系统)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