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racle CEO将出席JavaOne大会

Oracle CEO将出席JavaOne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公司宣布CEO Larry Ellison和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将出席今年的JavaOne大会,并在该大会上阐述Java的战略发展和未来蓝图。Gosling将会出席今年11月在德国举行的Oracle用户组 DOAG会议,届时他带来的演讲主题是Time to move on。

来源:IT168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java JavaOne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Oracle公司宣布CEO Larry Ellison和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将出席今年的JavaOne大会,并在该大会上阐述Java的战略发展和未来蓝图。今年全球最大的Java会议将在9月19-23号举行,首次由Oracle主办。

自Oracle收购Sun作为Java的拥有者,很多开发者和用户都非常希望得到Ellison对Java的未来基调,包括具体的路线图,开源与商品产品的关系,OpenJDK7 和JDK7的未来等等。特别是有关专利版权问题,最近起诉谷歌Adriod操作系统,后者使用了Dalvik虚拟机实现Java应用,这是一个基于开源的Apache Harmony。Oracle的行为饱受业内指责。

不过很遗憾,至少到目前为止,Java之父 James Gosling ,作为JavaOne的常客,将不出席本次大会,他在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Oralce公司,并对Oracle起诉Google的行为感到不满。不过Gosling将会出席今年11月在德国举行的Oracle用户组 DOAG会议,届时他带来的演讲主题是Time to move 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