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新款移动搜索广告服务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7 作者: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搜索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推出了一款移动广告服务,将移动搜索同展示广告结合起来。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推出了一款移动广告服务,将移动搜索同展示广告结合起来。该服务名为“微软移动市场”(Microsoft Mobile Marketplaces),不同于微软此前的“Windows移动市场”(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后者是微软Windows手机的新应用商店。

业内人士称,微软在移动广告领域已经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Google此前收购了移动广告公司AdMob,将视野转向横幅广告和应用广告。而微软还只是在移动搜索广告方面裹足不前。根据微软官方博客的介绍称,该移动广告服务类似于微软旗下的MSN或Hotmail网站上放置的“热门铃声”、“节日限时抢购”等横幅广告。用户点击广告后,将被重定向至列有赞助链接的目标网页,该网页基于同横幅广告相关的特定主题或关键词。

微软移动媒体全球销售主管杰米-韦尔斯(Jamie Wells)表示,该广告服务在本月初已面向一些选定的广告商推出,但目前测试仅限于铃声和节日购物广告。而手机游戏和壁纸的广告市场正处于开发阶段。广告商设置Bing移动系列广告后即可加入该广告服务,目前只能为一个关键词竞标。韦尔斯称,早期的测试结果很振奋人心,广告平均点击率在20%以上,比通常的微软移动搜索广告点击量高出5倍。韦尔斯表示,提供更多产品种类的节日购物主题广告市场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

另外,媒体邮报(MediaPost)报道称,目前只有少数广告商对该移动广告服务感兴趣。因此,赞助搜索结果还没超过一页。但韦尔斯称,随着该广告服务的发展,微软将对广告方案做出决定,例如:是否扩大赞助链接显示页数,或只显示排名靠前的搜索结果。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