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推出测试版社交搜索服务

Google:推出测试版社交搜索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的社交搜索产品已经做好准备进行更广泛的测试。谷歌是在Web2.0会议上首次宣布这个产品的。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搜索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的社交搜索产品已经做好准备进行更广泛的测试。谷歌是在Web2.0会议上首次宣布这个产品的。社交搜索能够让谷歌的搜索者把他们在谷歌的个人简介与他们在Facebook和Twitter等各种社交网络上的个人简介联系起来。谷歌最初是把它作为一个实验室的项目。但是,谷歌星期三宣布称,谷歌社交搜索将提供给更广泛的谷歌用户。

  简言之,谷歌社交搜索能够让你使用你的在线社交圈子内部的那些人创建的内容客户化你的搜索结果。但是,这要求在那个社交圈子内部的每一个人都使用这个程序。他们必须要通过博客、Twitter、Facebook等网站为他们制作的内容增加链接并且连接到谷歌个人资料服务中以便在你进行指定话题搜索时显示出来。

  如果你的朋友把他们的Flickr或者Picasa网站的账户连接到谷歌个人资料服务,社交搜索还可以用于图像搜索。谷歌称,这些功能将在几天之内提供给谷歌的注册用户。

  谷歌今年似乎准备增加对社交网络技术的投资。谷歌最近雇佣了JosephSmarr和ChrisMessina等人创建了一个社交网络团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