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超简界面正式推出 仅保留搜索框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 | 泡泡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Google 搜索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宣布,向所有用户开放极简洁界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宣布,向所有用户开放极简洁界面。

谷歌极简洁界面仅保留谷歌标识、搜索框以及下方的“谷歌搜索”(Google Search)和“手气不错”(I’m Feeling Lucky)两个按钮,其余的元素均被删除。

不过,为了用户使用方便,当用户移动鼠标后,其他的界面元素便会恢复。

今年10月,曾有媒体报道称,谷歌正在测试其极简洁界面,但仅面向部分用户。当时,业界人士猜测,这是谷歌的实验项目之一,不会向所有用户推出。

然而,谷歌周二却通过官博宣布,面向所有用户开放这一新界面。

“绝大多数访问谷歌首页的用户,只为搜索。这种清爽、简约方式将为其呈现最重要的元素。”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