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Symbian版本Silverlight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10-07-07 作者: | 驱动之家 【已有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ymbian SilverLight 微软
微软昨日正式宣布,Silverlight for Symbian开发完成,这也是微软首次为第三家平台开发的Silverlight。—IIS Smooth Streaming:用户可以使用IIS Smooth Streaming技术访问流媒体内容,比如多码速率转换;

微软昨日正式宣布,SilverLight for Symbian开发完成,这也是微软首次为第三家平台开发的SilverLightSilverLight for Symbian支持第五版诺基亚S60平台,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N97、N97 Mini等用户即日起可以从诺基亚Ovi商店中下载使用,这也使得SilverLight的使用人群扩大了2000多万。

SilverLight for Symbian的主要功能如下:

—媒体:支持H.264硬件解码加速;

—IIS Smooth Streaming:用户可以使用IIS Smooth Streaming技术访问流媒体内容,比如多码速率转换;

—富用户界面

—.NET可编程性:.NET Compact Framework类库与运行时。

Symbian

SilverLight

微软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精彩推荐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