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下周将发布Symbian版本Silverlight

微软:下周将发布Symbian版本Silverligh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早在2008年3月份的时候,微软就与诺基亚共同宣布为运行Symbian系统的某些手机提供Silverlight技术,时隔两年,微软终于基本完成了开发工作,并将在未来几天内Symbian版本Silverlight的测试代码。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Silverligh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早在2008年3月份的时候,微软就与诺基亚共同宣布为运行Symbian系统的某些手机提供Silverlight技术,时隔两年,微软终于基本完成了开发工作,并将在未来几天内Symbian版本Silverlight的测试代码。当地时间周四,微软曾在下载中心提供了Silverlight for Symbian的测试版及配套的开发工具,但是随后又将其撤下。来看一下当时微软提供的下载描述:

开发工具:这份可执行文件能帮助用户在诺基亚S60第五版平台上运行Silverlight应用程序,该文件包括诺基亚S60第五版设备的Silverlight Runtime运行时,Silverlight Runtime仿真器、示例应用程序和开发文档。

Silverlight for Symbian测试版:这份可执行文件能帮助用户在诺基亚S60第五版平台上运行Silverlight应用程序。

预计微软会在下周的MIX Web开发人员大会上发布Silverlight for Symbian测试版及开发工具,Silverlight for Symbian的到来只能用姗姗来迟形容,当年,微软曾表示该产品的最终代码会在2008年年底发布。微软透露,Silverlight for Android也将在今年完成正式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