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金蝶:云计算正推动电子商务与SaaS对接

金蝶:云计算正推动电子商务与SaaS对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商务给中国小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而软件作为一种服务也深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7月9日,第四届网货交易会即将在广州拉开帷幕,不但再次证明“广东造”在全国举足轻重的地位,也让大量广东小企业体验到电子商务的魅力。

来源:CSDN 2010年7月7日

关键字: 网络 云计算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语:电子商务给中国小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而软件作为一种服务也深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金蝶友商网认为,云计算的兴起,使得在线管理软件(SaaS)正与电子商务对接,小企业一站式“云管理服务平台”正在诞生。“网上卖货、网上管货”即将成为活生生的现实。

7月9日,第四届网货交易会即将在广州拉开帷幕,不但再次证明“广东造”在全国举足轻重的地位,也让大量广东小企业体验到电子商务的魅力。数据显示,广州已有70%的企业在用电子商务,50%的企业在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随着广东小企业不断“网上卖货”,一种新的“网上管货”的方式也正悄悄在口碑相传:

戏码之一:生意好?大量交易中的流水账实时生成,清清楚楚随时查看,卖得爽;

戏码之二:发货忙?点击即可现场下单,库存实时生成配送单,笔笔对应,发得快;

戏码之三:客户多?甭管多少销售在跟、甭管在哪,上网一看,“客情”尽在掌握!

这般好戏连台,只因为企业里面的经营管理信息与外部电子商务无缝对接,所有的经营信息流通无阻,通则不痛!这让后危机时代的老板们不用面对商机心急火燎,又能立马抓住商机,提高效率,确立自己生意的优势。

这种为小企业量身打造的网上打理生意方式,就是现在火爆的“云计算”的一种主要应用―――金蝶友商网的“云管理服务平台”。就像360“云查杀”一样,大IT公司通过互联网提供了足够的服务器和软硬件资源,就像白云般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人们只需连上网即可轻松享受“云”带来的服务。

据金蝶友商网总经理冯颉介绍,友商网就是通过互联网和桌面软件的无缝融合,来帮助小企业管账、管货、管客户,“让老板们把主要精力放到如何打开市场中,就像家里有了保姆一样后顾无忧。”

不少专家预测,金融危机后遗症还没完全过去。在后危机时代,作为最脆弱的小企业,更需要把握商机,借助现代化手段减少内部经营和管理成本,“省钱也是赚钱”;同时也更需要把电子商务带来的生意管好,“管好才算赚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