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朱近之:中美客户云计算侧重不同

IBM朱近之:中美客户云计算侧重不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中心总经理朱近之女士在第八届中国软交会的“云计算高峰论坛”上表示,中美两国的云计算客户在出发点上有所不同。"美国客户更关注的是如何利用云计算控制成本,而中国客户的出发点更偏重于如何利用云计算拓展增值服务。"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6月3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2010中国软交会 IBM 智慧动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中心总经理朱近之女士在大连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软交会“云计算高峰论坛”上表示,IBM云计算在中国已经有了三年实践经验,很多行业的客户已经取得了效益。她认为中美两国的云计算客户在出发点上有所不同。“美国客户更关注的是如何利用云计算控制成本,而中国客户的出发点更偏重于如何利用云计算拓展增值服务。”她表示,“因为中国拥有全球最多的网民,中国的业务爆发性比较强,中国的云计算客户更需要弹性。”

IBM朱近之:中美客户云计算侧重不同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中心总经理朱近之     (摄影\蒋湘辉)

朱近之表示,IBM定义的云计算是一种用户体验和业务模式,也是一种基础架构管理和服务的交付方法,云计算和银行ATM和零售点相似,云计算的三 大驱动力量是自助服务、规模经济和技术进步。

目前,IBM把云计算视为一项重要战略,成立专门的云计算部门,并已在全球建立十一个云计算中心,其中包括美国、中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越南、印度、巴西、爱尔兰和南非。

IBM为客户提供云计算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主要包括:现场设计实施云计算中心的基础架构;提供云计算的高技能的人力资源支持;提供下一代数据中心服务的培训;快速部署和实施云计算的概念验证及试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