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趣拿:“免费拿”网民不差钱,“随心付”体验更丰富

趣拿:“免费拿”网民不差钱,“随心付”体验更丰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上看美剧、下载音乐可以免费,线下坐出租车、叫外卖可以有补贴,那么商店里售卖的商品,男生的剃须刀,女生的化妆品,小孩子的零食,老人的保健品,是不是也能免费呢?!记者了解到,随着互联网变革的深入,一股“免费拿”的热潮正在到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6 19:00:08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互联网经济把免费的生意模式带给了消费者。网上看美剧、下载音乐可以免费,线下坐出租车、叫外卖可以有补贴,那么商店里售卖的商品,男生的剃须刀,女生的化妆品,小孩子的零食,老人的保健品,是不是也能免费呢?!记者了解到,随着互联网变革的深入,一股“免费拿”的热潮正在到来。

上海趣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9日正式推出的9.9趣拿节就是当下“免费拿”行动中商品最多、范围最广、时间最长的一个。有价值超过1亿元的商品,在全国11个城市24小时免费送,而且活动会持续到9月底。“免费拿”的商品也不是街头派发的一小包纸巾,或一小包茶叶,而是从饮料食品、化妆品、保健品到学习文具、电子消费品,品种非常繁多,任由消费者选择。

记者从9.9趣拿节了解到,参加“免费拿”的产品不少是市场上刚刚出现的、还不为消费者所熟悉的新锐产品、或是由传统产品改良创新的新版产品。因此,吸引了很多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青年人参与,以及对市场产品变化敏感的深度消费者的加入。而提供“免费拿”商品的商家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企业熟悉市场,让市场熟悉产品,以达到广告不可能达到的“零距离体验”效果。

“免费拿”能迅速成为市场热潮,主要是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普及和O2O模式的推广。消费者用手机下载APP,就能很方便地找到感兴趣产品的所在位置;而产品也是由机器来派发,避免了人工派发中产品丢失、人力成本高、不能24小时全天候服务等诸多问题。这就使得参加“免费拿”活动产品品种越来越丰富,品质也越来越高,如苹果穿戴式手表、瑞士名表、胶囊wifi咖啡机等等。在上海某广告公司就职的Lillian,平时就热衷于尝试各种新潮产品,但很多新产品买回来以后的体验并不好,如Lillian去年买了一个新式的扫地机器人,扫地不干净不说,还笨头笨脑的找不回原位充电,很快就变成了家里的闲置,天天看着生厌。如果能参加“免费拿”,或了解其他参与者的体验,就会避免很多烦恼。

不过,比较高端热门的产品常常是供不应求。为了让真正有需要的消费者能得到这些产品,上海趣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9.9趣拿节在“免费送”服务的基础上,又开发了“随心付”。消费者只要支付一个象征性的价格,就能得到所需要的产品。真的遇到体验不好的产品,坚决不愿打赏时,吐个糟也算是“付”了。

趣拿是上海趣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极具人气的新品O2O(线上到线下)体验营销分享平台。趣拿平台由移动端的应用程序(APP)和遍布于商场、写字楼、学校和商业园区里的终端体验机组成。消费者在APP上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产品,获取二维码,再到线下终端体验机上凭所获二维码免费领取自己感兴趣的新产品,完成O2O体验过程。试用产品后,消费者可以自行决定是否付费及付费多少,整个过程体现了“免费拿,随心付”的平台设计理念。消费者在体验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上都可以通过社会化媒体进行分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