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微软的Dynamics 365市场营销应用程序中有什么?

作为其Dynamics 365服务的一部分,微软正在为中小企业准备新的微软Dynamics 365 市场营销应用程序。关于这款应用程序在2017年春季将有哪些功能,这里有一个列表。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12月5日】虽然微软已经在面向企业销售新的Dynamics 365套件了,但是针对中小型企业的Dynamics 365 Business套件的三个部分——市场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在明年之前不会出现。

在市场营销方面,微软正在建议想要市场营销功能的大型企业客户使用Adobe的Marketing Cloud。但是在中小企业方面,微软正在打造一款新的、不同的市场营销应用程序。微软的官员们拒绝提供价格之外的任何信息(价格为每个用户每个月40美元),Dynamics 365市场营销应用程序计划于2017年春季推出。

但是该公司的一家金牌CRM合作伙伴Crowe Horwath根据“预览信息”分享了一些细节。

微软将不再销售公司现有的微软Dynamics市场营销(MDM)产品,不过正如该公司官员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承认的那样,该产品还在继续支持现有客户使用。(微软Dynamics市场营销是在微软2012年收购的Marketing Pilot市场营销自动化产品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

Crowe Horwath的博客作者Ryan Plourde表示,“新的市场营销应用程序将比现有的微软Dynamics市场营销(MDM)更容易进行配置和扩展。但是现有的MDM用户进行过渡就需要重新部署。微软将提供一些基本的迁移工具,但仅限于主数据,如客户、联系人和列表。”

这里是Plourde提供的一个微软计划在新的应用程序中提供的功能和MDM提供的功能的对比列表:

明年微软的Dynamics 365市场营销应用程序中有什么?

根据这个功能图,Plourde承认可能还会有改变,新的Dynamics 365市场营销应用程序将只包含有限的市场营销资源管理功能。但是它将包括更多强大的功能,绝大多数多渠道营销活动、事件管理、销售协作、客户智能、分析和定制。

我请微软的官员们对上述信息给出评论,然后被告知“微软目前不会做出任何评论。”

微软的Dynamics 365是该公司Dynamics CRM和ERP系列的改造和组合。Dynamics 365云服务是CRM Online、Dynamics AX和代码代号为“Project Madeira”的新财务产品的组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6

15: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