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红帽扩大围绕容器支持的合作关系 原创

微软和红帽正在扩大现有围绕Windows Server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多混合容器的支持。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和红帽正在扩大现有围绕Windows Server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多混合容器的支持。

微软与红帽扩大围绕容器支持的合作关系

近日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在红帽的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 on Azure以及SQL Server on OpenShift上提供对Windows Server容器的原生支持。

Red Hat OpenShift是红帽的容器应用平台,是源自于Kubernetes开发的,旨在单一平台中支持Linux和Windows工作负载。于2017年3月展出,将在Spring 2018技术预览中提供并支持Windows Server。

直至2015年年底,微软在Azure上支持Linux发行版的名单中一直不见红帽。(当时在名单中的包括Ubuntu、CentOS、Oracle Linux、SUSE Linux Enterprise以及openSUSE。)不过在2015年11月,微软和红帽最终也宣布签订一项协议,主要涉及到两家公司之间的专利协议。

去年,两家公司展示了运行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上的SQL Server。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是Linux的版本之一,即将推出的SQL Server 2017S数据库将运行在这个版本上。

微软表示:"Red Hat OpenShift Dedicated on Azure将在2018年早些时候提供。SQL Server for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以及Red Hat OpenShift将同时得到两家公司的支持,并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红帽和Amazon在今年年初宣布支持OpenShift,并且签订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与AWS之间的一项协议。

另外,红帽同时也宣布将跨其产品线提供对.NET Core 2.0的支持。而微软在上周全面提供了.NET Core 2.0。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23

11: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