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交付WLRT核心版1.1 响应速度提高近三倍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6-09-12 作者:马天蔚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LRT Weblogic WebLogic Real Time WebLogic Real Time核心版 BEA
BEA系统有限公司宣布,正式交付WebLogic Real Time (WLRT)核心版1.1,WLRT 1.1大幅度提高了响应速度,其响应时间相比前一版本的WebLogic Real Time缩短了近三倍,基准应用的最大延迟仅为30毫秒。

(2006年9月4日)BEA系统有限公司宣布,正式交付WebLogic Real Time (WLRT)核心版1.1,这是BEA Java实时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大幅度提高了响应速度,其响应时间相比前一版本的WebLogic Real Time缩短了近三倍,基准应用的最大延迟仅为30毫秒。这一领先的性能是通过极端优化和先进的延迟限制技术来实现的。

WebLogic Real Time核心版1.1旨在使金融服务、制造、游戏及军事/航空等行业的高级IT管理人员和架构师能够利用Java实施SOA服务,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可预测性。WebLogic Real Time能够允许有实时需求的开发人员利用Java就可以编写过去只能使用C或C++才能编写的功能。现在,开发人员使用Java就可以实现实时需要,而且能够更容易地集成到SOA当中。

SOA和Web服务通过释放孤立的、遗留的IT资产,并使它们能够自由地流动,使企业用户变得更灵活、动态地适应需求发展。在WLRT推出之前,用Java来为那些延迟敏感的环境提供这种功能是难以想象的。BEA已计划在今年的BEAWorld 2006盛会上演示WLRT的实时功能。

BEA公司副总裁、自适应解决方案总经理Tony de la Lama说:“在WebLogic Real Time推出之前,许多用户只能使用C或C++语言来编写和维护实时应用程序,有了WebLogic Real Time,有实时需求的用户无需编写和维护私有的基础结构代码,就可以获得由基于Java的标准基础架构所带来的好处,包括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瑕疵、获得性能可靠稳定的内核,而且符合标准,所有这些好处最终都能够帮助企业用户变得更灵活,让业务流动起来。”

WebLogic Real Time增加了一些新组件,包括BEA JRockit、BEA JRockit Runtime Analyzer (JRA)和BEA Weblogic Express Basic Edition。BEA JRockit是唯一一款具备可预测垃圾回收机制的高性能Java虚拟机;BEA JRockit Runtime Analyzer (JRA)是一个随需应变“飞行记录器”,能够提供详细的纪录用于分析应用延迟;BEA Weblogic Express Basic Edition是一个功能强大的Java Servlet引擎,旨在让开发人员以高性价比的方式在BEA Weblogic产品系列上安装运行。现在,WebLogic Real Time还支持Sun SPARC架构。

此次正式交付的WebLogic Real Time核心版本1.1,是BEA Weblogic产品系列的最新创新成果。近期,BEA Weblogic产品系列获得了一系列的创新成果,包括:不久前,BEA宣布推出Weblogic 9.2产品系列,从而提高了SOA使能的标准;6月,BEA Weblogic正式获得了美国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下设的国家信息安全保障合作组织(NIAP)所颁布的评估保证级别(EAL2)公共标准认证;运行在双芯片、双核英特尔至强平台上的BEA JRockit成为世界上运行速度最快的Java虚拟机(JVM);根据Gartner在2006年6月6日公布的《市场份额:2005年全球应用集成中间件与门户软件》研究报告,依据2005年软件总收入,BEA在2005年应用服务器的软件收入位居第一。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