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BEA全球副总裁沈惠中出任普元软件CEO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builder.com.cn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OA 中间件 SOA JAVA JAVA
普元软件(Primeton)宣布,原BE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沈惠中先生正式加盟普元软件,出任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制定与业务运营。
  普元软件(Primeton)宣布,原BE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沈惠中先生正式加盟普元软件,出任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制定与业务运营。

沈惠中先生拥有超过10年的国际软件公司管理经验,曾带领BEA中国公司高速成长为中国最大、发展最快的软件公司之一。

他表示:“软件行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在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服务器等领域实现了标准化和商品化,并成就了微软、甲骨文、BEA等世界级的软件公司。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SOA逐步被主流市场接受,下一个被标准化和商品化的领域无疑将会是应用服务器之上的构件应用平台。

我欣喜地发现,普元软件拥有世界领先的构件技术,并因此被邀请成为世界软件标准组织OASIS的核心成员,参与制定SOA中SCA、SDO等核心构件技术标准的工作,这是中国软件史上前所未有的。

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和普元的同事一起共同努力,将普元软件打造成世界级的公司,为中国软件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普元软件创始人、现任公司董事长刘亚东博士表示:“SOA为中国软件企业成长为世界级企业提供了一个机会,今天所发生的事实也在不断印证这一点。

我们可以看到,普元的构件应用平台不仅被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广东移动等国内大型企业选用;通过与华为公司的战略级合作,符合SOA标准的构件软件应用系统已开始部署在荷兰、冰岛、印尼、泰国等全球范围的电信核心应用中。

沈惠中先生的加盟,将给普元带来世界级软件公司的管理经验,我们将共同分享这一历史机遇带给中国的惊喜。”

SOA

中间件

SOA

JAVA

JAVA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