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布Rational 7.0 启动SOA“A”计划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builder.com.cn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BM IBM SOA SOA SOA
全新版本的Rational 软件将利SOA架构之器,强化面向服务的架构(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SOA)的架构(Architecutre, A)功能,帮助客户更加高效的交付高质量的软件和服务。

近日,IBM(NYSE:IBM)在北京隆重发布Rational 软件7.0版本新产品。最新发布的IBM Rational软件交付平台7.0版本桌面产品是一套全面基于Eclipse的软件产品和最佳实践,有助于客户进行软件治理和强化系统开发流程,密切IT与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

全新版本的Rational 软件将利SOA架构之器,强化面向服务的架构(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SOA)的架构(Architecutre, A)功能,帮助客户更加高效的交付高质量的软件和服务。

目前,客户面临的挑战,是SOA建设团队往往分散世界各地,在进行系统开发时,需要克服异地共同开发带来的复杂性,并满足各地的标准规范。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构建一个开放标准平台,能够混合并集成各厂商和开放源代码项目的产品,从而建立一个灵活、功能强大的开发环境,一个与基于SOA的系统相吻合的开发环境。

新发布的IBM Rational 软件交付平台7.0版本桌面产品把客户的这一愿望变成现实。凭借这一全新交付平台,客户能够进行随意选择,确保全球架构的完整性和统一性,帮助分布异地的全球开发团队更出色地设计、部署和管理软件及系统架构,确保生命周期质量。全新的Rational 产品尤其适合解决实施SOA时常面临的业务分散各地的问题。

据悉,本次发布的Rational软件新产品构建于IBM公司于2006年发布的Rational Systems Developer及IBM Rational软件开发平台7.0团队工具之上,这一系列产品的目标是打破企业组织机构内部的信息孤岛,促进开发团队之间的协作,帮助客户增加交付次数、降低成本、改善软件质量。

IBM软件集团Rational软件大中华区总经理桂荣青说,“Rational软件交付平台及时的满足了客户的需要,在实现架构资产管理和 SOA 解决方案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更加强大的支持。这套工具将帮助客户更快地实现全球一致的SOA成果,确保IT流程及IT政策与企业改革目标相吻合,从而能更好地实现 SOA 治理(SOA governance),这对于企业的成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IBM还宣布将在Rational软件交付平台7.0版本上集成合作伙伴的产品,以提升软件的质量和效率。合作伙伴只要通过Ready for IBM Rational software offering,对其产品进行验证,保证其产品满足IBM在互操作性和用户体验方面的要求,就能加速SOA应用,充分利用良好的架构设计更为优质高效的交付软件与服务。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IBM

IBM

SOA

SOA

SOA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