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一周要闻回顾(6.29-7.5)

一周要闻回顾(6.29-7.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8月4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方面]
7月5日,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在6月15到30日短短两周时间内,又连续出现重大误杀事件,并且被误杀的软件都是国内用户广泛使用的软件产品。

7月3日,微软英国网站被黑客攻击,黑客对网页进行了涂改,用一位小男孩挥舞着沙特阿拉伯国旗的图片将网站上原来的内容覆盖掉。

7月3日,趋势科技宣布“中国区网络安全监测实验室(China Region Trend Labs)”在上海正式投入运营。

7月2日,OpenBSD创始人希欧.德拉特(Theo de Raadt)表示,英特尔酷睿2存在大量潜在严重安全漏洞,而英特尔并未提供足够的信息让开发人员来评估和解决这些问题。

7月2日,暑假即将来临,由于每年的暑期都是病毒高发阶段,所以各大安全厂商纷纷提醒用户警惕电脑病毒的骚扰。

6月29日,苹果iPhone手机在其发售不到72小时里,安全人员就报告说,他们已经发现至少一个可以被攻击并且能够获得部分控制权限的漏洞。同时,部分黑客也宣称他们发现了隐藏在苹果软件里面的能够获取root权限的密码。
   
6月28日,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曝出了一处致命漏洞,只要按住“Windows”键和字母“E”10秒钟左右,之后就会弹出无限个“Windows Explorer”窗口,导致系统在10秒钟内立即崩溃,不再有任何反应。

[通信方面]
7月3日,在广东省信息产业厅的主导下,由TCL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信息协会、中兴通讯、华为等13家广东通信企业发起的,广东3G产业发展联盟正式挂牌成立。

7月2日,Juniper网络公司宣布,中国电信上海电信公司已扩大部署Juniper网络公司TX Matrix和T640核心路由平台,以最优化其新一代IP网络,从而支持IPTV及其它多重播放应用业务。(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