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el表格导入Coreldraw的方法和处理技巧(3)

Excel表格导入Coreldraw的方法和处理技巧(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太多朋友都被CorelDraw里面的表格问题所困扰,最常见的就是从MS EXCEL中获得的表格。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2日

关键字: 导入 表格 Excel Excel 2007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 我们先来编辑文字部分,为避免框线的干扰,在“对象管理”泊坞窗中将表格框线所在的图层点为“不可编辑”

  12、 现在你可以任意选择整行整列或者任意的文字框,一起改变它们的字体、大小、颜色、对齐方式……

  13、 然后关闭文字层的编辑属性,来修改不太好看的框线:

  14、 同样简单的可以整行整列的修改框线的粗细以及表格的填充颜色,很容易吧!
  注意哦,整个表格的外框,在表格框的最底层,你可以找到它,设置不同的边宽或颜色
  做到这一步,相信你就可以举一反三,编辑出你自己的漂亮表格来了!
  重复一次,这个方法没有版本限制,在CD9~CDX3都是一样运用的。开心了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