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让Windows XP SP2与网络工具和平相处(1)

让Windows XP SP2与网络工具和平相处(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管怎样,Windows XP SP2的确是推出很长时间了,有不少人也安装了它。不过,它的安全功能是增强了,但是有些网络工具在下面使用时却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6日

关键字: sp2 网络 工具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管怎样,Windows XP SP2的确是推出很长时间了,有不少人也安装了它。不过,它的安全功能是增强了,但是有些网络工具在下面使用时却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本文就可以为了指导大家解决这些问题,从而让我们更好地享受网络之旅。

  一、Maxthon

  安装了SP2后,IE在浏览时会受到保护。但是Maxthon却没有享受到这样的优待,而使用Maxthon却相当多呀!不过,不要着急,先下载并安装Maxthon 1.2.4 豪华版。然后进入其安装文件夹,双击sp2enable.reg,重新启动Maxthon即可让它也享受到SP2带来的安全性。如果不想使用,只要双击安装文件夹下的sp2removal.reg文件,再重新启动Maxthon即可。

  二、Foxmail

  安装SP2后,会自动启用防火墙,有时Foxmail收信无法通过。此时,只要右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再单击“高级”标签,单击“配置”按钮,在打开如图1所示的窗口中选中“关闭(不推荐)”项即可(如图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