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让Windows XP SP2与网络工具和平相处(3)

让Windows XP SP2与网络工具和平相处(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管怎样,Windows XP SP2的确是推出很长时间了,有不少人也安装了它。不过,它的安全功能是增强了,但是有些网络工具在下面使用时却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6日

关键字: 工具 网络 sp2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四、BitComet

  微软发布的Windows XP SP2增加了TCP同时连接尝试的限制并且设置为一个很小的值10,系统的TCP连接尝试超过这个值的时候,系统会因为安全因素而拒绝连接。这样做的本意是为了防止冲击波之类的蠕虫病毒,但这样一来某些BT或P2P软件在连接繁忙时可能导致所有网络连接都无法进行了。

    先下载比特精灵(BitSpirit) V2.7.2.225简体中文正式版,然后双击下载文件进行安装。在安装时一定要选中“XP SP2连接数破解补丁”(如图5)。


  安装完成后,单击“开始”→“程序”→“比特精灵”→“XP SP2 连接数破解补丁”,弹出该软件的界面,界面中列出了当前Tcpip.sys的版本、及最大并发连接数。我们可以在“当前限制”框中输入一个数(如图6),来设置最大并发连接数,例如输入150,然后按“应用补丁”按钮,重启系统后,你的SP2最大并发连接数就改为了150。


  接下来,启动BitComet,选择“选项”→“选项”,再单击“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然后就可以设置“ 最大同时尝试的TCP连接个数”(如图7)。

  由于现在最大的并发连接数已经达到了150个,因此Windows XP SP2的多线程访问速度得到了提升,当你用FlashGet、BT等多线程下载时,就不会感到网络带宽的限制了。但这样你的系统安全却降低了,如果你的电脑感染了病毒和木马,过多地启用新线程,会加速病毒和木马地蔓延,因此在追求网络下载速度的同时,也要注意网络安全。为了更安全,要及时安装升级杀毒软件和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