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菜鸟必备:网络摄像头大揭露(2)

菜鸟必备:网络摄像头大揭露(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笔者在寻找这些神秘的Webcam时,偶然发现了一款非常有趣的软件——V-CamShow,它内置了很多Webcam,包括伦敦的大笨钟(Big Ben)、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巴拿马运河(Panama Canal)等世界著名景点

作者:黑基 来源:黑基 2007年12月6日

关键字: 摄像头 网络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把Webcam设置成屏保

  笔者在寻找这些神秘的Webcam时,偶然发现了一款非常有趣的软件——V-CamShow,它内置了很多Webcam,包括伦敦的大笨钟(Big Ben)、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巴拿马运河(Panama Canal)等世界著名景点,你不仅可以观看它,还能像看幻灯片(Slide Show)一样欣赏每个画面。如果你兴致浓厚,干脆把Webcam设置成屏幕保护!

  V-CamShow小档案

  软件版本:1.4.0.0

  软件大小:460KB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运行平台:Windows 9X/ME/NT/2000/XP

  [点击下载]

  软件不需要安装,直接运行即可,在“Webcams”标签中选择一个你想观赏的地点,右边能够看到该Webcam的相关信息,单击“Webcam image URL”后面的“Connect to this cam”按钮即可看到远程画面了。单击“Start Slide Show”按钮,你可以以默认10秒的画面间隔时间来全屏欣赏远程画面。切换到“Slide Show”标签,在“Slideshow interval”中可以设置刷新画面的时间间隔,勾选“Actual size (in window)”则在窗口中观看。

 
 

   小提示

  如果你访问网络需要代理,则切换到“Webcam options”标签,勾选“Use proxy”并填写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号,“Http timeout (secs)”则填写连接超时的间隔时间。

  怎么样?Webcam还是挺有意思的吧?其实你也可以把自己的摄像头画面发布到网页上去,而且使用方法并非你想像的那么复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