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妙用True Launch Bar打造超级系统启动栏(2)

妙用True Launch Bar打造超级系统启动栏(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还记得我们以前介绍的替代Windows快速启动栏的True Launch Bar吗?先来重温一下它究竟有哪些亮点.

作者:电脑爱好者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9日

关键字: Windows 启动 系统 打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安装还是比较简单的

  卸载:在True Launch Bar的安装目录下找到一个名为plugins的目录,进入后可以看到一堆以已安装的插件名称(或缩写)命名的目录,在需要卸载的插件的名称所对应的目录中找到uninstall.exe运行即可。在卸载完成后并不会马上在True Launch Bar中反映出来(在“新建”中仍有已卸载的插件名),可以通过右击任务栏空白处,去除“工具栏”中的“True Launch Bar”的勾选,然后再对其重新勾选即可。

  小提示

  暂时不用,请它暂时离开

  有些插件可能你并不是总需要,比如下面介绍的天气插件,这时可以右击相应插件,接着在弹出菜单中选择“隐藏”,以后需要时只要在快速启动栏中右击,然后选择“显示隐藏项”,接着选择相应的插件即可又让它显示出来。

  1.TLB Clock:将时钟请过来 给系统托盘腾点地儿

  第一步:安装后在True Launch Bar中新建一个TLB Clock,接着右击其在快速启动栏的图标并选择“属性”,然后进入“常规选项”选项卡,在“皮肤”下拉框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品味的(注意时钟大小)。

  第二步:可通过勾选“显示日期”让日期显示出来,不过具体设置还得按自己的喜好确定。分别点击“数字字体”和“名称字体”,将字体设置为“宋体”、大小设为“小五”,点击“确定”完成。

  第三步:进入“时区选项”选项卡,将“时区”设置为“北京,重庆,香港特别行政区,乌鲁木齐”。

  第四步:右击“开始”按钮选择“属性”,在“任务栏”标签下取消“显示时间”选项,这样在系统托盘处就不显示时钟了。

  2.Media Control:你的Foobar得听我的

  我们知道在Windows XP中可以右击“任务栏”,选择“工具栏→Windows Media Player”,以后只要选择最小化WMP,它就会自动缩至任务栏,并且能在此进行最基本的播放控制。而True Launch Bar安装了Media Control插件后,Foobar、Winamp等播放器也能直接在启动栏中控制(见图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