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ffice12的新增特性——商业智能组件

Office12的新增特性——商业智能组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外网站消息,Office 12将增加新成员。建立在SQL Server基础上的Business Intelligence将成为Office 12诸多新特性中重要一员。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8日

关键字: 组件 特性 Office office 200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外网站消息,Office 12将增加新成员。建立在SQL Server基础上的Business Intelligence将成为Office 12诸多新特性中重要一员。在Office 12中引入Business Intelligence是希望给商业用户带来一种更快捷,有效地商业信息处理体验。

  Business Intelligence释义:

  Business Intelligence的字面意思可以理解为:商业智能。微软希望通过在Office 12中加入一系列的组件来增强Office 系统的协同工作能力,以增强Office 套件在商业领域的工作效能。

  Office 12能更快速的运算电子数据表来分析企业数据。同时,它也更容易将电子表格数据连接到SQL远端服务器来进行数据交换。电子制表软件的功能也有所增强。表格处理将增强数据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企业版将使用sharepoint技术。

  目前,微软只有两种产品应用了sharepoint技术,一个是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它可以通过windows server 2003免费下载来实现文件共享。另一个是独立发布的服务器软件包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出于增强Office在商业领域应用效率的目的,微软将会在11月发布一款新的商业效能管理软件--Microsoft Office Business Scorecard Manager 2005。稍后Office 12中所采用的新技术也将会慢慢的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下面是几张Office 12的新截图:

图1 SharePoint Dashboard

图2 带Business Scorecard和Excel服务的SharePoint Dashboard

图3 Office 12中的Excel提供改进的数据分析表

图4 下一代的SharePoint技术允许我们更方便的建立个性化的Dashboard

图5 Office 12中的Excel能够完整地支持SQL Server 2005的分析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