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用珊瑚虫外挂让QQ自动释放内存

用珊瑚虫外挂让QQ自动释放内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越做越大,同时它的资源占用也越来越多。珊瑚虫外挂很热,不过你可能没注意它还能自动清理QQ占用的内存。(点这里下载珊瑚虫外挂最新版)

来源:转载 2008年1月13日

关键字: 内存 外挂 QQ 珊瑚虫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Q越做越大,同时它的资源占用也越来越多。

  珊瑚虫外挂很热,不过你可能没注意它还能自动清理QQ占用的内存。(点这里下载珊瑚虫外挂最新版

  到QQ的安装文件夹下,双击其下的CQQCfg.exe打开“珊瑚虫外挂参数定制器”窗口,单击“其它设置”标签,然后在“杂项设置”下设置每隔多少秒清理一次内存,再单击下面“保存设置”按钮。

  接着,在桌面上建立一个指向QQ安装文件夹下CoralQQ.exe文件的快捷方式,双击此快捷方式登录QQ,每隔你设置的时间后,就会对QQ所占用的内存进行清理,这样可以使你的聊天效率更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