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4.12.1 在Win32上安装MySQL

4.12.1 在Win32上安装MySQ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准备从一些其他程序连接MySQL,你也可能需要MyODBC驱动程序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1月21日

关键字: 安装 Win32 MySQ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你没有一个注册的MySQL版本,你应该首先下载共享软件版本,从:

MySQL 3.21.29

如果你准备从一些其他程序连接MySQL,你也可能需要MyODBC驱动程序。你可在MySQL下载页找到。

安装任何一个分发,在某个空目录解压缩它并且运行Setup.exe程序。

缺省地,MySQL-Win32被配置安装在“C:\mysql”。如果你想要在其它地方安装MySQL,在“C:\mysql”安装它,然后将安装移到你想要的地方。如果你真的移走MySQL,你必须通过提供选项给mysqld告诉mysqld那里的所有一切,使用C:\mysql\bin\mysqld --help显示所有的选项目!例如,如果你移动MySQL分发到“D:\programs\mysql”,你必须用D:\programs\mysql\bin\mysqld --basedir D:\programs\mysql来启动mysqld。

用登记的MySQL版本,你也可以创建一个“C:\my.cnf”文件来保存用于MySQL服务器的任何缺省选项。拷贝文件“\mysql\my-example.cnf”“C:\my.cnf”并且编辑它来适用于你的安装。注意你应该用"/"而不是"\"指定所有的路径。如果你使用“\”,你需要指定两次(“\\”),因为在MySQL中“\”是转义字符,见4.15.4 选项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