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红帽新任全球CEO访华亲自为中国研发中心揭幕

红帽新任全球CEO访华亲自为中国研发中心揭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开源方案提供商红帽(RedHat)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赫士(Jim Whitehurst)今天首次访华,在北京为红帽新成立的中国研发中心揭幕,并发布了红帽开源创新力协作计划(OSCI)。

2008年1月21日

关键字: 红帽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图为红帽全球总裁兼CEO卫赫士

1月21日10:00消息,全球开源方案提供商红帽(RedHat)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赫士(Jim Whitehurst)今天首次访华,在北京为红帽新成立的中国研发中心揭幕,并发布了红帽开源创新力协作计划(OSCI)。

  据介绍,作为红帽全球研发中心之一,中国研发中心不仅将参与全球的开源项目,同时作为开源创新力协作计划的重要平台,将为促进中国开源生态环境,为中国进一步培养和发掘开源人才提供重要的资源。

  在卫赫士的访问期间,卫赫士先生和从中国不同地区选出的50家独立软件供应商(ISV)进行了会面,这些独立软件供应商涉足广泛的行业,包括金融,政府、电信、医疗保健、制造业等,为行业开发针对性的软件方案。

  作为开源创新力协作计划的另一重要战略部分,红帽将在中国大力支持ISV研究和发展企业级应用方案,鼓励更宽阔的开源方案应用,并帮助红帽认证的ISV将他们的方案推荐至全球市场。作为实际的对ISV的支持行动,卫赫士先生在北京揭幕了红帽ISV解决方案中心。该中心将对ISV提供技术知识培训、测试设备和共同的市场推广资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