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言传身教:腾讯QQ系列软件积分攻略(1)

言传身教:腾讯QQ系列软件积分攻略(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似乎所有的QQ软件都有积分功能,虽然QQ积分的用途似乎等于零,可惜却诞生了很多积分狂人,很遗憾的是,本人也是其中一个。下面介绍下我在各个QQ软件上的积分经验。

作者:怡仁情Brian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2日

关键字: 积分 软件 QQ 腾讯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似乎所有的QQ软件都有积分功能,虽然QQ积分的用途似乎等于零,可惜却诞生了很多积分狂人,很遗憾的是,本人也是其中一个。下面介绍下我在各个QQ软件上的积分经验。不过因为QQ和QQ宠物是通过挂时间来达到积分目的的,在不违规的情况下,暂时没有更好的方法,所以这两款不再介绍。

  1、旋风下载

  旋风下载是QQ新推出的下载工具,在12月初以前,每下载一个程序,积分为2点,最高每天是50点,每在线半小时积分为1点,最高每天是24点,不过现在的积分方式已经变为每下载一个程序,积分为1点,最高每天是50点,每在线半小时积分为1点,最高每天是24点。也就是说需要比以前多下载一倍的程序才能够达到目的,不过就算这样,也并不会增加我们什么负担。

  第一步,随便打开一个网页,右击任意链接,选择“使用超级旋风下载全部链接”便可,如果网速不行的,那么我建议你直接去下载邮箱里面没有附件的邮件即可;

  第二步,因为下载只是为了积分,所以内容都没有用,所以这些下载内容最好在下载完毕后能够一下子删除,这个就是利用“工具――设置――类别和目录――新建类别”,记得把该类别的默认地址也单独改一个地方,点击“应用”后便可,这样以后每次下载都在 “选择类别” 对话框中选择该类别便可,每次下载完毕,点击左边的“资源管理――已下载――×××”(×××代表你的垃圾下载类别)然后ctrl+A,点击删除;

  第三步,右击“资源管理――垃圾箱”,选择清空,记得要连带下载的程序一起清空。

  整个步骤下来,50个积分赚到,时间不过1分钟,如果超过一分钟,那你该换鼠标了,我的时间基本上是30秒以内,我采用的是下载的是邮件,因为每次下的内容都一样,所以速度非常快。

  提醒一下下,1500分便可点亮你的旋风下载图标,为了鼓励下大家,偷偷告诉你们,我早就达到了,完全靠下载而不是挂时间,一般人我不告诉的,呵呵。

旋风下载

  如上图所示,我建立的“已下载”下面的“网页”便是储存垃圾下载挣积分用的,这些文件在垃圾箱内清空后,可以反复下载哦,所以找到一个好的下载地方,以后就不用劳神了。

  2、QQlive

  QQlive的积分是根据观看节目的时间而增加的,虽然和QQ宠物很相似的增加积分,但是因为观看节目消耗大量内存,所以这个积分非常难挣,我发现不少人是通过听广播来减少内存损耗,其实这样也是不好的,我的电脑比较破,所以只好另辟他径,说出来也是很简单,登录后随便进入任何节目,进入后,看到聊天的地方可以说话的时候,便可以退出节目,但是不要退出QQlive,这个时候虽然没有看节目,但是积分是一直在增加的,方法虽然简单,但是这是本人经过很长时间的检验才得出的结论;

l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