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浏览器不支持Q-zone特性的高效解决办法

浏览器不支持Q-zone特性的高效解决办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空间无法访问,系统给出“您的浏览器不支持Q-zone的某些特性”的提示。昨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处理办法。

作者:SuperDolfie 来源:QQ 2008年2月12日

关键字: 特性 QQ Q-zone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Q空间无法访问,系统给出“您的浏览器不支持Q-zone的某些特性”的提示。昨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处理办法。

  如果通过上述方法还未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可能是由于您的电脑中了病毒了,或者是其他第三方软件所导致,那么请您按照如下方法进行操作,需要注意的是,下述方法中涉及到的电脑操作方面的知识较多,对电脑不熟悉的朋友不要轻易进行尝试,请完全读懂理解后再设置。

  1、下载黄山IE修复专家,下载地址:http://www.mydown.com/soft/257/257799.html,下载后安装

  2、把qq卸载掉(注意是卸载,不是简单删除),把整个qq的安装目录都删掉(如果删不掉,就到安全模式里去删)

  3、关闭上网设备,并重新启动电脑,在开机过程中按F8进入安全模式;

  4、不要进行任何操作,不要打开其他任何东西,直接清空浏览器缓存、回收站和临时文件夹等等;

  5、选择开始菜单--运行,并输入msconfig后按回车,在上方一排的选项卡中找到“启动”,看里面是不是有一个叫rundll32 rsrc.dll的命令,如果有把它前面的钩去掉 ;

  6、把C盘根目录下的qqst.dll和Riched32.dll 两个文件删掉;

  7、搜索RSRC.DLL文件。在windows\system32\下面找到RSRC.DLL,文件大小41K,如果有就删除;如果没有就继续往下,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通过编辑下的查找功能把有关RSRC.DLL以及4199的所有主键和子键全部删除。然后把主页改过来。主页可以在注册表里改,也可以在IE浏览器里改。

  8、用刚才安装的黄山IE修复专家对IE浏览器进行修复,按它的提示就可以了;

  9、退出安全模式,重新启动电脑;

  10、进入正常模式,重新下载安装qq,请务必从im.qq.com中下载;

  11、如果进qq空间还有提示:对不起,您的浏览器不支持Q-Zone的某些特性,装一个系统补丁

  Microsoft XML Parser(MSXML)3.0 Service Pack 7(SP7)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不行的话,建议您请专业的电脑维护人员检查一下您的电脑。

  同时请您注意的是,请不要安装诸如3721,雅虎助手等IE插件,可能会影响您的部分功能的使用,其实如果平时我们能够做到小心防范的话,这些插件的用处并不大。我们衷心的希望您能解决您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