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教你玩QQ2006Beta1新功能3D秀(3)

教你玩QQ2006Beta1新功能3D秀(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2006贺岁版亮相两个月后,QQ2006beta1与广大网友见面了。此次升级最眩目的就是早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的“3D秀”与新版本同时推出。

作者:大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3D QQ QQ2006 QQ2006 Beta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使用3D秀

  打开聊天窗口,明显可以观察到位于上方的工具栏布局发生了变化,增添了3D互动工具按钮,使用它可以立即进入全新感觉的3D聊天体验。对方回应后,您就可以在右侧的窗口之中看到各自形象了(目前只有双方都有资格体验3D秀并且登陆过网站一次后才可以进行)。

  此时,您聊天的内容在场景窗口中以冒泡形式显示,您可以使用已经购买的各种3D动作,添加背景或是使用桌面工具令其跃然屏幕之上,乐趣无穷哟。

  个人资料中的QQ秀形象也相应作了修改,您也可以看到在名片面板上有了一个新的图标。

  我们喜爱的QQ是越来越漂亮了,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个版本带给我们更多精彩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