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2006Beta2体验:更漂亮、更方便(3)

QQ2006Beta2体验:更漂亮、更方便(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七天的假期让我们还没有尽兴,QQ2006Beta2就又诞生了。五一长假结束后的崭新版本,融合着初夏时节特有的激情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您面前。

作者:大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腾讯QQ QQ QQ2006 QQ2006 Beta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更贴心

  很久以来,我们检验对方是不是在隐身最常用的一招就是想对方发送一个语音或者视频请求,那么界面会很快弹出来时我们不得不拒绝。有时候真是很影响我们的工作。现在好了,您可以在参数设置面板中选择在全屏工作时屏蔽此项通知功能。另外在身份状态验证中增加了问题验证,只有回答对了问题才可以被加为好友,QQ对我们隐私的保护可以说是越来越贴心细致了。

点击放大此图片

  我们还注意到,主面板上原先的必备元素现在也可以自定义了,这就意味着您甚至可以在界面管理器中将“QQ群”模块给隐藏起来,真是越来越个性化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