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比旧版看变化 QQ2006Beta2很不错(1)

比旧版看变化 QQ2006Beta2很不错(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等待,QQ2006 Beta2终于发布了。在拿到今天这个发布版之后,笔者将它与老版的QQ2006 Beta1来了个多图比较,希望能更好地帮您了解QQ2006 Beta 2的一些新变化。

作者:任宏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腾讯QQ QQ QQ2006 QQ2006 Beta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等待,QQ2006 Beta2终于发布了。在此之前,好多关于Beta 2泄露版的报告早已是满天飞了,而大多数朋友也对Beta 2的新变化有了个初步了解。所以,在拿到今天这个发布版之后,笔者没有像以前那样从头至尾地评测,而是将它与老版的QQ2006 Beta1来了个多图比较,希望能更好地帮您了解QQ2006 Beta 2的一些新变化。

  一、 界面方面的变化

  安装完Beta 2版以后,好多朋友也许觉得在界面上新版并没有多大变化,其实,它的改变全都体现在细节之处了。

  1. 主面板

  主面板上的变化不是特别明显,只是将原来的“群/校友录”更名为“QQ群”,不过这也同样预示着原来的群功能已经有了更大的改变,具体我们在后面还要详细谈到。如图1所示

图1

  2. Tips标签

  和主面板一样,新版的Tips标签也有了个小小变化,如图2所示。可以看到,在Beta 2版中,Tips标签已经比Beta 1大了整整一圈,同时地理位置信息也被挪到了头像下方,这样就给QQ Zone留下了更多空间,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了。而且细心的朋友可能还会发现,新版在线等级图标也有了点小小变化,不过说老实话笔者并不喜欢这个新样式,感觉还是老的漂亮,呵呵。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2

  3. QQ秀

  除了这两点以外,新版的QQ秀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像以前没有QQ秀的朋友都是一个穿背心的小孩子,而新版则把它们全都换成了朦胧的轮廓图,别说,这还真有一点艺术味道呢,如图3所示。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