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2006Beta2体验:更漂亮、更方便(1)

QQ2006Beta2体验:更漂亮、更方便(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七天的假期让我们还没有尽兴,QQ2006Beta2就又诞生了。五一长假结束后的崭新版本,融合着初夏时节特有的激情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您面前。

作者:大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腾讯QQ QQ QQ2006 QQ2006 Beta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七天的假期让我们还没有尽兴,QQ2006Beta2就又诞生了。五一长假结束后的崭新版本,融合着初夏时节特有的激情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您面前。我敢说,这次升级一定会引起众多QGQM们的一片啧啧之声。我们心爱的QQ这次将比以往:

  1.更漂亮!

  ·大气美丽的个人资料面板

  先来看看个人资料面板吧,这次升级不仅扩大了原有资料面板的大小,还将更多信息集中展示到了这块小小的平面中。尽显大气之观。未设置QQ秀的朋友们将显示一个模糊的人物形象,提示你可以赠送对方QQ秀。

  一个小小的面板,融合了昵称、号码、个人签名、等级、空间更新、相册图片、地理位置、服务列表和游戏状态显示,这可是展示自我绝佳的一个舞台、是网上的个人名片,喜爱表现的你千万不可不好好开垦这块田地。

  ·美丽动听的音乐场景

  这项功能早在去年年底就呼之欲出,如今她终于走到了广大朋友面前。所谓音乐场景,就是在双方的配合下共同使用以音乐为主题的场景聊天,同时还有美妙的音乐陪伴二位。这时候,聊天窗口便成了一个简易的音乐播放器,在动听的音乐声中交流,还有什么比这更加赏心悦目的呢?只需要在聊天界面点击启动按钮就可以开启,十分方便。

点击放大此图片

  音乐可以暂停,也可以设置播放列表,感兴趣的场景还可以随时收藏,心动了吧!赶紧去试试看!不过提醒你的是,因为歌曲的播放都是在网络上进行,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可能较慢,不要心急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