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2006Beta2体验:更漂亮、更方便(2)

QQ2006Beta2体验:更漂亮、更方便(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七天的假期让我们还没有尽兴,QQ2006Beta2就又诞生了。五一长假结束后的崭新版本,融合着初夏时节特有的激情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您面前。

作者:大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腾讯QQ QQ QQ2006 QQ2006 Beta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更好玩

  QQ早就不是只用来聊天的了,这次升级我们再可爱不过的QQ宠物终于按捺不住性子闯进了聊天窗口开始调皮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聊天界面上方的“娱乐”标签中多了一个“Q宠伴侣”的按钮,这可是令很多Q宠玩家爱不释手的功能哟。简单来说,就是在对方桌面上显示自己的宠物,对方可以对宠物进行一系列操作,结果也会相应的反馈到己方的宠物上来,增加互动的娱乐感。

  这可是很有意思的哟,看看几张图就知晓了,左侧是对方对您的宠物进行的操作,右侧呢,则是您看到的景象,妙不可言。

点击放大此图片

  对于有操控权的一方来说,可以对宠物进行的操作有“爱抚”、“欺负”和“喂食”,每次进行操作都会实时犯规到对方电脑前的宠物上。还有很多令人忍俊不禁的小动作,您不妨试试看点一点眼睛、把聊天界面扩大化看看它会怎样?呵呵,我已经看到您笑起来了!真的十分有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