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2006Beta2体验:更漂亮、更方便(4)

QQ2006Beta2体验:更漂亮、更方便(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七天的假期让我们还没有尽兴,QQ2006Beta2就又诞生了。五一长假结束后的崭新版本,融合着初夏时节特有的激情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您面前。

作者:大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腾讯QQ QQ QQ2006 QQ2006 Beta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更方便

  说到方便,在前面的几项说明中已经有个大概了。资料信息的集中、整合,聊天面板上各种各样功能的分类排布都是优化体验的改进。本次升级还有一个较大的改进那就是完善了群的功能。打开久违的群界面后您会发现,界面比以前宽大了,面板上还多了群空间的QQ直播的按钮。这两个新加入的内容大大丰富了群的内容。改进后的“群空间”网页界面越来越类似于网上小型社区,群的各种功能都集中于此,把它开发好、利用好将会是很有意义的。

  QQ直播的加入使得这个本来就是靠人气提升的网络电视游乐更加雄厚的沃土,群成员从此可以边看电视边聊,那种感觉肯定是妙不可言。

点击放大此图片

  移动QQ在这次升级中也是大显身手,不仅有了自己的标准界面,而且还在QQ好友面板中独享专门头像,通过在手机上的设置就可以按照您所设定的时段一直保持上线状态随时接受好友的询问。不仅不会误事,醒目的标志也在提醒您的好友您现在并不在网络上的状态,找起人来真的方便很多了。

  创新是一个软件发展的灵魂,每次升级我们都可以感受到QQ给我们带来的众多惊喜和全新的体验。发展是永远没有止境的,就让QQ的一点点精彩伴着我们更多的期望等待下一版本的更新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