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邮箱功能详解:邮件到达手机通知

QQ邮箱功能详解:邮件到达手机通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您是QQ会员或者QQ行用户,开通了会员或QQ行的手机功能,当您的QQ邮箱有邮件到达时,腾讯将通过短消息向您的手机送出通知信息。

来源:官方 2008年2月14日

关键字: 手机 邮件 QQ QQ邮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什么是邮件到达通知到手机?

  如果您是QQ会员或者QQ行用户,开通了会员或QQ行的手机功能,当您的QQ邮箱有邮件到达时,腾讯将通过短消息向您的手机送出如下格式的通知信息:

  您的QQ邮箱(QQ号)收到了从好友(QQ号)处发来的邮件,邮件主题:(前8个字),邮件到达时间为XX月XX日XX:XX(其中XX表示具体的邮件到达时间),从而提醒您登录QQ邮箱查阅邮件,避免错过重要邮件的收发。

  提示:为了避免收到垃圾邮件而发送短信息邮件到达通知对您造成的干扰,手机到达通知是默认关闭的,您需要自己设置开通手机到达通知。

  特别注意:您必须是QQ加油站或者是手机QQ行用户设定才有效,所接收的手机邮件到达通知也是免费的,目前暂时有每个月15条的限制。

  如何暂停和恢复手机接收邮件到达通知?

  如果您觉得过于频繁的邮件到达通知对您来说是一种骚扰,您可以用手机写短信“moff QQ号码”发送到“170050”,就可以暂停手机接收邮件到达通知。(联通用户请将该条短信发送到977750)

  发送“mon QQ号码”到“170050”就可以恢复手机接收邮件到达通知。(联通用户请将该条短信发送到977750)

  短信中的QQ号码是指您当前有邮件来往的QQ号码,因为QQ行用户可能会用一个手机申请多个QQ行号码。

  邮件到达手机通知的详细说明

  QQ邮箱的新版本增加了收发外部邮件的功能,为了避免来自外部可能的垃圾邮件而发送的短信息邮件到达通知,QQ邮箱的新版本提供了用户自己设定手机邮件到达通知规则的功能。

  具体操作如下:在QQ邮箱客户端的“选项”菜单中选择“邮件过滤规则”,这里可以设定对于哪类邮件发送给用户手机邮件到达通知,所有的都由你自己决定,更方便了,不过注意,您必须是QQ加油站或者是手机QQ行用户设定才有效,所接收的手机邮件到达通知也是免费的,目前暂时有每个月15条的限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