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红帽将进入Alcatel-Lucent中小企业通信平台

红帽将进入Alcatel-Lucent中小企业通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lcatel-Lucent日前宣布,他们将在Red Hat Linux平台上部署他们的中小企业通信产品。这些产品包括基于其他Linux的IP-PBX网络电话设备、协作和统一通信服务器等。

来源:ChinaUnix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统一通讯 红帽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lcatel-Lucent日前宣布,他们将在Red Hat Linux平台上部署他们的中小企业通信产品。这些产品包括基于其他Linux的IP-PBX网络电话设备、协作和统一通信服务器等。

  Alcatel-Lucent声称,在试用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产品以及Red Hat MRG的部分组件后发现,他们的中小企业运营IT资产中的语音、数据、移动和协作业务产品的可靠性、扩展性、安全性和稳定性都得到了大幅提高。基于红帽认证的下一代硬件平台和红帽扩展的支持服务以及安全升级,Alcatel-Lucent的业务将从中受益匪浅。

  红帽公司的企业版实时信息网格 (MRG)包含很多新特性,诸如基于优先信息排队协议(AMQP)之上的应用程序间的高速通讯,红帽声称这能将系统的响应速度提升100倍。红帽公司副总裁Scott Crenshaw并未对如何实现予以确认,只是表示具体细节将会在在公司博客上对外公布。

  实时信息网格(MRG)能允许用户借用未经使用的桌面电脑的中央处理器来管理分布式的工作负载,通过本地和远程网格计划任务,还能使用亚马逊弹性计算集群云(Amazon EC2)的云记算能力。这种分布式的计算能力是红帽公司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合作的高产出计算计划Condor的研发成果。系统这部分的源代码会在OSI授权许可下对外开放。

  虽然实时信息网格(MRG)也能在Java,Solaris操作系统和.Net平台上运行,但红帽公司表示如果用户使用红帽企业版Linux操作系统(RHEL)将能获取最佳性能。

  美国海军是这套系统的首个用户。早在数年前美国海军就批准红帽在他们整个舰船,武器控制,装备上运行新的系统。

  思科系统公司作为优先信息排队协议(AMQP)的合作成员,在过去的18个月里一直与红帽公司合作致力于AMQP的低延迟最佳化和实时信息网格(MRG)的通讯开放中间件"思科系统公司销售部总监Bill Erdman表示。

  根据红帽公司的说法,通讯和网格能力能够在多重环境下配置,如果使用红帽公司的实时Linux操作系统能达到最优化。

  Alcatel-Lucent的首席运营官Tom Burns表示,之所以选择红帽,是因为红帽在Linux操作系统市场的霸主地位,以及他提供的服务和中间件解决方案正好符合他们的需要,这样Alcatel-Lucent就可以专心的致力于创新工作,为固定和移动的用户终端交流提供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