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不仅是消费者 企业用户也喜欢Leopard

不仅是消费者 企业用户也喜欢Leopar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考虑购买预装有Leopard操作系统的苹果电脑,而购买Windows Vista的意愿却很低,甚至还不如Windows XP在用户眼中的位置。

作者:王玮 来源:至顶网 2008年3月27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Leopard Windows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外国调查机构公布了一下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大型企业用户钟爱的PC产品品牌有HP和Dell,但是还包括Apple。

据统计,Apple公司的桌面和移动计算设备在企业市场的占有率,年增长幅度达到了50%,同时也有更多的企业考虑购买Apple公司的MAC计算机。

为什么Apple公司的变得开始被企业用户所关注呢?调查报告显示,更多的企业用户正在考虑使用Apple公司最新的操作系统Leopard。而购买该操作系统的意愿,远远超过了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不仅是消费者 企业用户也喜欢Leopar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