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20061023个人技术日志(mssql数据库链接服务器链接到oracle,由于数据长度不定产生的问题)

20061023个人技术日志(mssql数据库链接服务器链接到oracle,由于数据长度不定产生的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61023个人技术日志(mssql链接服务器链接到oracle,由于数据长度不定产生的问题)。

作者:cyz1980 来源:CSDN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服务器 链接 Mssql 数据库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61023个人技术日志(mssql链接服务器链接到oracle,由于数据长度不定产生的问题)  

select * from test..TEST.TEST1

服务器: 消息 7356,级别 16,状态 1,行 1
OLE DB 提供程序 'OraOLEDB.Oracle' 为列提供的元数据不一致。执行时更改了元数据信息。
OLE DB 错误跟踪[Non-interface error:  Column 'DUMMY' (compile-time ordinal 1) of object '"TEST"."TEST"' was reported to have a DBTYPE of 129 at compile time and 130 at run time]。

这里我们发现当使用有精度的数据类型的时候,这个查询是不会报这种元数据类型不匹配的错误的。
这个是oracle的bug:3117040  在9.2.0.4.10中修正。
那么如果oracle的版本低于这个,避免在sqlserver的link seerver需要访问的column中使用没有精度(数据长度不定)的数据类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