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个人技术日志(mssql数据库链接服务器链接到oracle,由于数据长度不定产生的问题)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cyz1980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服务器 链接 Mssql 数据库 Oracle
20061023个人技术日志(mssql链接服务器链接到oracle,由于数据长度不定产生的问题)。

 20061023个人技术日志(Mssql链接服务器链接Oracle,由于数据长度不定产生的问题)  

select * from test..TEST.TEST1

服务器: 消息 7356,级别 16,状态 1,行 1
OLE DB 提供程序 "OraOLEDB.Oracle" 为列提供的元数据不一致。执行时更改了元数据信息。
OLE DB 错误跟踪[Non-interface error:  Column "DUMMY" (compile-time ordinal 1) of object ""TEST"."TEST"" was reported to have a DBTYPE of 129 at compile time and 130 at run time]。

这里我们发现当使用有精度的数据类型的时候,这个查询是不会报这种元数据类型不匹配的错误的。
这个是Oracle的bug:3117040  在9.2.0.4.10中修正。
那么如果Oracle的版本低于这个,避免在sqlserver的link seerver需要访问的column中使用没有精度(数据长度不定)的数据类型。

服务器

链接

Mssql

数据库

Oracl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