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企图收购开源数据库MySQL未果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1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开源 数据库 Mysql Oracle
去年年底,Oracle收购了为MySQL多年来提供数据库引擎服务的合作企业,迫使MySQL只能另外找其他合作厂商.有消息说,Oracle企图收购开源数据库MySQL.

  去年年底,Oracle收购了为Mysql多年来提供数据库引擎服务的合作企业,迫使Mysql只能另外找其他合作厂商.有消息说,Oracle企图收购开源数据库Mysql.

  Mysql首席执行官Marten Mickos在开源软件商业大会上确认了这个消息,但是他不愿意透露更多的细节,他没有说Oracle的出价.不过,他已经拒绝了Oracle的收购提议.因为他要保持公司的独立性.

  他说了句很牛的话:我们将成为一个大企业的一部分,那个大公司的名字就叫Mysql!

  话是这么说,不过, IBM、微软、Oracle为争夺数据库市场,相继在去年年底之后推出了免费版本的数据库产品,未来开源数据库到底有多大的生存几率,谁也说不好.

开源

数据库

Mysql

Oracl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