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中科红旗总裁贾栋荣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

中科红旗总裁贾栋荣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软件世界》杂志社举办的“提升中国软件价值”成果汇报会在京落下帷幕,中科红旗总裁兼CEO贾栋荣膺2007年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以表彰在2007年间他为中国开源及软件产业所做出的贡献。

作者:王玮 来源:至顶网 2008年4月25日

关键字: Linux 开源 人物传奇 中科红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软件世界》杂志社举办的“提升中国软件价值”成果汇报会在京落下帷幕,同时,“第七届(2007年)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十大领军企业”的获奖名单也一一揭晓。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CEO贾栋荣膺2007年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以表彰在2007年间他为中国开源及软件产业所做出的贡献。
  
  目前,Linux在全球尤其是在亚洲的发展风头正劲,最初由中国的中科红旗、日本的MiracleLinux与韩国的Haansoft 三家顶尖Linux厂商发起组建的Asianux联盟在亚洲的版图逐渐扩大。
  
  在过去的一年间,由中科红旗主导的Asianux项目瓜熟蒂落,其联盟独特的4-CO发展模式,即共同研发、统一品牌、共同技术支持以及共同营销,通过整合亚洲智慧及本土资源优势,建立一个统一的亚洲标准Linux平台。
  
  2007年底,Asianux实体公司落户无锡,不仅为Linux的发展壮大探寻了可贵的商业模式,更为中国Linux企业迈出国门树立了榜样。作为中科红旗的领导者,贾栋成功奠定了Asianux在亚洲的发展根基,并巩固了中科红旗在国内开源软件市场的领跑者地位。
  
  根据《2007-2008年中国开源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2007年中国Linux市场中,中科红旗牢牢占据了市场的头名,成为中国以及亚洲Linux行业当仁不让的领跑者,同时这也是中科红旗连续三年蝉联中国Linux市场桂冠,且占有率随中国Linux市场发展稳步增长。
  
  “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人物评选活动由软件世界杂志社在2002年度首先发起,历时六届,其影响力已经在业内,乃至整个社会中引起了非常强烈的反响,为树立企业品牌和帮助产业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作为国内开源软件标杆企业中科红旗的领导者,贾栋的当选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获得2007年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的还包括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Bete F. Demeke、BEA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汉辉等业内翘楚。

中科红旗总裁贾栋荣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


  附:贾栋先生现任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全面负责公司的业务战略和发展。在IT行业从业近20年,先后在澳大利亚Stone MicroSystem Ltd.,Computex Pty. Ltd.,Pongrass Publishing Systems.公司任职,历任过销售经理,软件高级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高级系统分析师等职位。2004年11月,贾栋加盟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任红旗软件总裁助理,同时担任红旗软件区域销售总经理职位,负责红旗软件的区域市场拓展等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