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eb服务中的Java语言

Web服务中的Java语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服务主要构架在.Net平台和J2EE平台上,.Net阵营以微软为主,J2EE以Sun、IBM、BEA、OR-ACLE等为主要支持者。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4月25日

关键字: 语言 服务 web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eb服务主要构架在.Net平台和J2EE平台上,.Net阵营以微软为主,J2EE以Sun、IBM、BEA、OR-ACLE等为主要支持者。微软的平台易开发而且有强大的桌面优势,而J2EE则拥有一群老牌企业的支持。   
      对于两大平台的未来,不会由一个平台垄断Web服务市场。采用哪个平台,从Web服务的角度讲,对客户没有太大影响,因为两个平台的核心都支持Web,在上面的开发和应用都可以互联互通。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两个阵营对产品的定位决定了它们各自的客户有所不同。.NET受微软技术和文化的影响,相对针对中小企业,或者说更针对对性价比有要求,不是特别强调高端特性的企业,而J2EE天生就是为企业级应用设计的,企业级需求的稳定性、可靠性、跨平台能力与生俱来。
      借着“2005 Java中国开发者大会”到来之际,让我们继续加强对Java语言的学习和认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