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pera称下半年将推功能增强版本

Opera称下半年将推功能增强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Opera中国总部对Opera首席标准官进行了小型的媒体采访会,期间对于Opera如果推动W3C标准以及在网页浏览舒适度上如何做出改善等有Opera CSO Charles进行了回答.

来源:CSDN 2008年4月28日

关键字: web W3C OPERA 浏览器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Opera中国总部北京富尔大厦进行了对Opera首席标准官Charles McCathieNevile以及James Wei进行了小型的媒体采访会,期间对于Opera如果推动W3C标准以及在网页浏览舒适度上如何做出改善等有Opera CSO Charles进行了回答.
  
  由于Charles本人就是国际W3C组织的一员,所以在谈到推行W3C标准时感慨良多,由于现在国内网站发展速度过快,导致页面的编写并不是非常规范, 如果直接严格执行W3C标准势必会在浏览舒适度上大打折扣,而Charles建议的方法是在采取理念普及的同时,也希望众多个人站点人员能够自觉使用一些 大站的符合W3C标准的源码,使得这种习惯达到口口相传的程度,这样才能更好的普及W3C标准。
  
  另外对于Opera浏览器本身也是采用了兼容浏览模式,力争也能够对并不完全符合W3C标准的页面同样能够完美的支持,起到过渡作用,并同时在Opera 服务器端生成一个小补丁,同时我们也会告诉这些不符合标准的站点,希望他们做出改正,当然这一切都是在以理念传播的大前提下。
  
  另外负责Opera整个亚太地区市场品牌销售的James Wei也谈到未来Opera会在任何能上网的终端设备上推出定制浏览器,真正做到如宣传口号所说“Simply The Best Internet Experience on any Devive”。专访的最后我们还听到了另一个重量级消息那就是Opera中国区总经理阮哲伟先生称为更好的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我们将会满足一切用户提出 的要求,对于现在Opera第三方修改版的增多,我们也会考虑推出官方增强版,这一切都已经在计划之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