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使用 IDE 开发 JAX-WS Web服务2

使用 IDE 开发 JAX-WS Web服务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介绍了使用IDE开发JAX-WS Web服务以及在不同客户端中使用该服务……

作者: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6月12日

关键字: 服务 开发 IDE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部署并测试 Web服务

  在将 Web服务部署到 Web 容器时,IDE 允许您测试 Web服务以查看它是否能够按预期的那样工作。鉴于此目的,我们在 IDE 中集成了 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 提供的 Tester 应用程序。对于 Tomcat Web Server,也存在类似的工具。但是,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 的 Tester 页允许您输入值并对其进行测试,而 Tomcat Web Server 则不允许这样做。在后一种情况下,您只能看到已部署了 Web 服务,但是不能对值进行测试。目前还没有用于测试 EJB 模块是否已成功部署的工具。

  测试是否已成功部署到 Web 容器:

  •   右键单击项目节点,选择“属性”,然后单击“运行”。根据要使用的部署服务器,请执行以下操作:
    •   对于 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在“相对 URL”字段中键入 /CalculatorWSService?Tester。
    •   对于 Tomcat Web Server,在“相对 URL”字段中键入 /CalculatorWS?Tester。
        注意:由于部署的 EJB 模块的结果不会显示在浏览器中,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 EJB 模块,则不能执行上述步骤。
  •   右键单击项目节点,然后选择“运行项目”。

  IDE 将启动应用服务器、生成应用程序,并在浏览器中打开 tester 页(如果已将 Web 应用程序部署到 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对于使用 Tomcat Web Server 和部署 EJB 模块来说,情况则有所不同:

    •   如果部署到 Tomcat Web Server,将看到以下内容(表明已成功部署了 Web 服务):

    •   如果部署了 EJB 模块,则“输出”窗口显示下面的消息才表明已成功部署:

 如果部署到 Sun 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在 tester 页上键入两个数字,如下所示:

  将显示这两个数字的和:

  Deployment of application CalculatorWSApplicatio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Enable of CalculatorWSApplication in target server completed successfully
  Enable of application in all targets completed successfully
  All operations completed successfully
  run-deploy:
  run:
  BUILD SUCCESSFU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