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具使Eclipse成为Silverlight IDE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13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DE SilverLight Eclipse 软件
最新的进展出现在昨天的演示上:为Eclipse开发环境所开发的一个开源开发工具集Eclipse4SL发布RC版——包括免费和商业版本。

当微软在数年前首次介绍SilverLight时称,它将成为一个真实的跨平台图形和视频交互开发系统。该承诺的范围目前仍在实现过程中,甚至某些方面并不像预期所描述的那样。最新的进展出现在昨天的演示上:为Eclipse开发环境所开发的一个开源开发工具集Eclipse4SL发布RC版——包括免费和商业版本。

该工具集可以使得开发者可以直接使用SilverLight前端开发程序,而无需依赖于Visual Studio 或者 Expression Studio。到目前为止,SilverLight已经拥有一组UI工具集,用于Visual Studio中的开发。现在Soyatec公司带来的 Eclipse4SL ,为开发者提供工具来创建和部署SilverLight面板,包括伴随的C#功能性和XAML界面代码,类似于微软用于商业上的Visual Studio。


IDE

SilverLight

Eclips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