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密谋研发SNS产品“淘江湖”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13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NS 淘宝 软件
淘宝网本来就是一个大型的购物社区,增强SNS功能也是为了增强用户粘度,对抗其他对手的竞争。

搜狐IT获得一封淘宝的内部招聘邮件。该邮件显示,淘宝正在招募SNS产品研发、运营人员,开发SNS产品“淘江湖”。这也意味着淘宝正在加强在SNS方面的投入。在这封招聘邮件中,淘宝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寻求“有一定的社区类、博客类产品的运营经验,最好是做过SNS产品的”人员,“负责淘江湖等SNS相关产品的需求调研、规划”。

随后,淘宝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搜狐IT证实了上述消息,他表示,这个SNS产品是为了加强用户对淘宝卖家和买家的信息共享,增强社区的互动型。

  同时,该负责人也透露,这一SNS产品可能会添加一些和购物相关的游戏元素,使用户对购物流程更为熟悉,也会逐步地开放平台,增加第三方应用。不过,他并未透露该产品上线的具体时间。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校内网、开心网等SNS走红,各个互联网运营商也都在增强SNS业务。淘宝网本来就是一个大型的购物社区,增强SNS功能也是为了增强用户粘度,对抗其他对手的竞争。

SNS

淘宝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