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活跃用户突破1.75亿大关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17 作者:ZDNet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NS 软件
距离Facebook公布活跃用户达1.5亿大关才一个多月,他们现在的活跃用户数量达到了1.75亿,注册用户更高于这个数。

距离Facebook公布活跃用户达1.5亿大关才一个多月,他们现在的活跃用户数量达到了1.75亿,注册用户更高于这个数。Facebook程序平台小组主管Dave Morin周五晚上在他的Twitter和FriendFeed上宣布了这一里程碑。Facebook之前的活跃用户从1亿增长到1.2亿只经历了4个月,之后增长到1.5亿只花了两个多月。

据悉最近的增长大部分来自美国之外的用户。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称,“这些包括来自各大洲的用户——甚至是南极洲,如果Facebook是一个国家,那么它的人口数量将排在世界第8位,领先于日本,俄罗斯和尼日利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