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晓鸽:网游公司之间不必戒心太大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7-17 作者:王乐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熊晓鸽 ChinaJoy 网游 网络游戏公司 中国游戏
7月16日IDG中国董事长熊晓鸽表示,中国网络游戏公司之间戒心过重,合作意识不强。熊晓鸽认为,其实中国网络游戏公司还很小,比如,盛大不过是迪斯尼的36分之1、EA的8分之一。

  DoNews 7月17日消息(记者 王乐)7月16日IDG中国董事长熊晓鸽表示,中国网络游戏公司之间戒心过重,合作意识不强。

  熊晓鸽认为,在ChinaJoy高峰论坛上,中国游戏公司老板很少提及自身,而外国公司大多从自己的业务出发,由此可见中国公司之间戒心太大,他们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意图,不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

  熊晓鸽认为,其实中国网络游戏公司还很小,比如,盛大不过是迪斯尼的36分之1、EA的8分之一。所以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应该与同行、与外界更开放,更多合作。(完)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